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十二年國教志願選填-第二次免試入學志願選填上需注意之事項

十二年國教志願選填-第二次免試入學志願選填上需注意之事項

1.    本次線上選填志願開放日期為:7/29-8/7中午12時,而特招放榜日期為8/210:30AM),因此教育部將於特招放榜後於8/5 10:00公告二免個別序位查詢,故學生可點選連結進行查詢,此個別序位將可看到自己的序位以利選填時可進行參考。
2.    第二次免試入學同分比序順為:
總積分à國中教育會考總績à體適能à均衡學習à社團參與à幹部任期à獎勵紀錄à服務學習à競賽成績à會考加註標示
3.    第二次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不採計志願序及生涯發展規劃建議兩項積分。
4.    第一、二階段免試入學作業,當總積分相同,經濟弱勢學生(低收入戶子女)優先錄取,餘額再依本區免試入學作業要點同分比序順序比較之。
5.      因此同學們在選填第二次免試入學時請注意:
(1)   請查看各校剩餘餘額:至本校首頁十二年國教專區查詢
(2)   並查詢自己的個別序位,個別序位之查詢可以在10385日上午10點以後上網查詢,以此瞭解自己是否可能在該校的選讀人數範圍內。
(3)   請同學在選填志願時,不須再以過去五校多志願為選填考量,改為「以科別為單位」且不計算志願序分數,因此您可以以科別選填,選擇無上限,最多甚至可以填到200多個志願。第一個志願填上去就是以您的比序分數做分發,如果不成功就是往下第二個志願再以比序分數做分發,依此類推。而各志願並不再有志願序分數之差別。
(4)   由於目前「個別序位」查詢並不含就近入學分數,因此若同學選擇非就近入學之學校,個別序位將與查詢結果不同,此點請同學注意
(5)   請同學完成選填志願工作後,請於本校列印簽名後交回本校教務處註冊組(請家長陪同列印以利簽名完成避免需往返延誤報名時效),以利報名作業進行。
6.      若在志願選填上有輔導需求,請至輔導室或致電06-2567384-10411406-2475455
7.      若在二次免試報名上有查詢需求,請至教務處或致電06-2567384-102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