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108學年度生涯發展教育如何進行各領域融入課程


108學年度生涯發展融入課程領域:
l   請各領域針對生涯融入課程於領域會議中進行討論分享,並煩請將領域會議記錄電子檔寄至 tnanjh104@gmail.com 以利輔導室資料上傳。
l   生涯融入領域教學活動設計表,目前已可於輔導室網頁查看,唯當中教案年代較久遠,請領域檢示內容及指標,一年級教案請因應108課綱作修改並回寄mail以利更新。
 生涯發展教育指標:➡一年級 (108課綱)、➡ 二;三年級
l   針對該教學活動的學習單,完成後請擇4-5份送輔導室以利掃描上傳。
l   生涯發展教育融入領域課程檢核表(領域每學期1份由輔導室提供領域主席)
l   以上資料煩請各領域於109115日前寄回,mail及檔名標題請:XX領域(X)-會議記錄;XX領域(X)-X冊教案。
l   小紅單的諮詢煩請老師可以就自己對生涯的經驗看法分享給學生們作個參考,對他們定有些影響正向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